2022四創盃-中醫大創意創新創生創業競賽-得獎公告

2022年四創盃共收到7組報名,來自10個科系共27個學生參加,包括醫學、護理、營養、運醫、中醫、公衛、醫管、職安、科管、藥妝,含一組跨校團隊(中山醫、中興)。

2022年四創盃競賽結果出爐囉!恭喜以下得獎團隊!期待同學能於111學年開學進駐I-Lab韌學堂,繼續推進創意創新創生創業之四創思考!

 

 

開幕式:莊曜宇產學長致詞

A永續智慧創新組評審與成員合照

B未來醫療創新組評審與成員合照

2022四創盃-中醫大創意創新創生創業競賽得獎名單:

A永續智慧創新

第一名:A-4 HERMON

團隊成員:運醫系/李天馨、中醫系/王宇綺、醫學系/陳甄、中山醫-健康產業科技管理學系/謝天雲、中興大學-企管系/洪彩琋

得獎感言:很感謝神去年因著這個比賽而啟動我大學努力四年的夢想 也很感謝因著這個計畫認識的人所給予的幫助~謝謝。未來HERMON會透過我們的茶療產品及CI channel自媒體頻道,永續傳遞愛與溫暖的正向品牌理念,照亮每個人的身心靈!

第二名:A-1 我棉是女生

第三名:A-2 逗陣ㄟ

佳作:A-3 Amigo

B未來醫療創新

第一名:B-1 心養央

團隊成員:營養系/陳坤宜、朱孝揚、張柄鎮、護理系/史侯冠宇

得獎感言:這次四創盃比賽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,經由競賽的準備過程,我們學會了團隊合作、出現歧見時如何做有效的溝通協調,在腦力激盪的過程中也互相引發出更多創意的想法,而四創盃這個舞台讓我們的創新提案能被看見,讓我們有幸得到業界評審們的指教點評,更知道如何修正,提升提案的可行性。感謝評審老師們的指導與肯定,也感謝學校給我們這個寶貴的機會。

第二名:B-2 銀髮健身 youtuber

第三名:B-3 Soundfu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