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-Lab受西苑高中邀請分享具永續與在地關懷的新創教育實踐

2023-06-07 校外訊息

為了導入社會資源持續支持地方學教育社群,並且增加高中教師強化課程知識的結構,使用系統化觀點思考地方學的變化脈絡,從而培養探究能力找出問題點。西苑高中辦理「地方學及永續發展-教育實踐案例分享」增能工作坊,著重理論與實務互為實踐,邀請I-Lab 創意發想實驗室袁明豪主持人分享「具永續與在地關懷的大學創新創業教育實踐」議題,透過案例及實作展現教育專業者靈活運用各種技法,以落實地方學及永續發展等概念。

2022年【Entrepreneur Weekend創業家周末】報名

2022-10-25 校外訊息

創業家周末回來啦!! 因為疫情而延期的舉辦的創業家周末閃亮亮回歸!  

中國醫藥大學連續三年參與「2022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」,期許更多與企業與中部各校跨領域合作

2022-08-29 校外訊息

中部八所大專院校(靜宜大學、中國醫藥大學、逢甲大學、亞洲大學、東海大學、大葉大學、嶺東科技大學、中山醫學大學)將於12月共同舉辦「2022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」,於8月25日在靜宜大學主顧聖母堂舉行MOU簽署儀式。本競賽自2020年已舉辦三屆,中國醫藥大學與逢甲大學、亞洲大學是連續三年共同主辦。中國醫藥大學林正介副校長致詞時,呼應靜宜大學校牧沈拉蒙神父在開幕講道之內容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