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【Entrepreneur Weekend創業家周末】報名

創業家周末回來啦!!

因為疫情而延期的舉辦的創業家周末閃亮亮回歸!

 

你知道50個小時可以做什麼嗎?睡覺?唱歌?與朋友逛街?
或是你可以在短短的50個小時做更有意義的事 !
像是......
創立一家公司!!!

如果你想成為企業家、如果你對未來還有一點點迷茫又或者是你是個渾身充滿點子,一技在身卻無法好好發揮的人?那參加 Entrepreneur Weekend準沒錯 !
在這裡你可以了解創業的大小事,像是如何建構好商業模式、找到準確的目標客群及投資人、做出一份好的簡報及找到與你志同道合的夥伴!

The dream is not a dream,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two usually have a very worth pondering the distance.
夢想絕不是夢,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。
讓我們一起往夢想前進吧!

創業週末至今在世界各地舉辦過1,500場以上的活動,參與學員人數突破123,000人,超過726城市,並且和145個以上的當地組織合作,啟動了13,000個以上的新創企業。🏆

🔥【活動資訊】
(一)活動時間
11/25(五) 17:00-22:00
11/26(六) 09:00-22:00
11/27(日) 09:00-19:00

(二)活動地點
逢甲大學人文社會館B1應諾創客社區

(三)報名資格(人數限制50人)
* 各大學師生
* 歡迎有天馬行空想法的師生,帶著Idea來 
* 歡迎有實驗室技術的師生,帶著技術來
* 歡迎有參與過創業或商業競賽,帶著題目來
* 不管有無想法都可以來參加!!!!
* 因以往報名人數眾多,如此次活動超出報名人數,將會由各學校育成單位依報名表單之內容篩選,並在11/23前寄信告知正取與備取

(四)報名費用
需繳交保證金300元(須在11/25當天繳交保證金,全程參加後才予退還)

(五)報名期間
即日起至 11/11(五)晚上12點截止

(六)報名方式
1. 填寫Google報名表單( 11/11 晚上12點)
2. 11/20前寄信告知正取與備取
3. 11/25中午前需繳交保證金
4. 11/21 寄信告知遞補備取入選

(七)權利義務
* 三天活動需全程參與
* 活動期間須準備一台筆記型電腦
* 可優先獲得下屆創業家周末小天使資格
* 需回饋逢甲大學創業育成與事業發展中心擔任志工時數5小時

 

(八)指導單位
教育部、 財團法人中技社


(九)主辦單位
逢甲大學 創業育成與事業發展中心 、夢種子e-Hub創業港


(十)共同主辦

國立勤益科技大學

 

(十一)協辦單位

朝陽科技大學、嶺東科技大學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歡迎追蹤及加入社團跟我們交流!好活動及最新資訊都在裡面唷!
【粉專】 夢種子e-Hub創業港:https://reurl.cc/xQyMxe
【社團】夢種子創客社區:https://reurl.cc/5p6Wkn
【Instagram】夢種子e-Hub創業港:dreamseeds.fcu  https://reurl.cc/3Y0E1j

聯絡人 : 
創業育成與事業發展中心   何小姐
電話 : 04-24517250#6440

因疫情影響,本校各項措施將視疫情發展及相關規定滾動式調整,實體講座將會遵守政府規範辦理。如有問題歡迎私訊粉絲專頁!
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,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, 恕不另行通知!!!

 

報名表單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