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-2學期I-Lab北港新創課程xSTEM計畫活動說明會報名

想要在北港校園,針對永續創生、精準醫療與大健康等創新議題進行實際需求洞察與競賽提案嗎?

 

創意發想實驗室I-Lab近三年幫助學生團隊在社企、新創、黑客松競賽共囊括63獎項、獎金293萬。2023年I-Lab將攜手111年度本校教育部STEM計畫團隊:精準醫療人才計畫(林如華、姜中人、田霓老師)及ESG綠領人才計畫(袁明豪、林若婷老師),在北港提出「新創課程」+「獨立研究」+「創意工作坊」的提案,並銜接2023年第三屆北港盃創意競賽,與更多未來新創可能性。

 

111-2學期I-Lab北港新創課程xSTEM計畫活動說明會

時間:2022年12月26日(一) 1230-1310

地點:北港綜合教室

主講者:袁明豪、林如華老師

 

報名網址-12/21(三)報名截止

https://forms.gle/3jQLHy6dQgbhd1rL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