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-Lab輔導3隊學生新創榮獲教育部募資平臺優選團隊

I-Lab創意發想實驗室與產學處新創教育組輔導本校跨系新創團隊參加110學年教育部募資平台競賽,我們從去年1件(職安系羅宜文老師團隊)獲獎,成長到3件獲獎,每件10萬獎勵金。

今年共377件提案,共77隊獲獎,獲獎率20%。獲獎超過3件的學校包括:北醫8件、海大6件、明志科大5件、成大、中華大學各4件,也就是中醫大獲獎數第五高。I-Lab韌學堂輔導學生新創推動兩年,我們漸漸上軌道,感謝大家的支持!

獲10萬創業金團隊如下所列:

利敷醫材-仿生骨貼片

指導老師:科管柯承志老師
團隊成員:生科產博李俊霆、科管所 杜宜家、生科系萬柄漢、童譯萱、邱欣儀、鄭仁傑、醫學系朱子賢、公衛系陳又瑀

銀導藺好眠

指導老師:運醫系洪寶蓮老師、職安系袁明豪老師
團隊成員:運醫系張振揚、劉晏嘉、邱澤文、中資系郭緯祐、林家琪、嚴怡鈞

激活樂齡-肌活learning

指導老師:職安系袁明豪老師
團隊成員:生科系莊承翰、醫管所吳惠足、營養系林佑靜、何筠芯、物治系林恒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