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韌性PLUS新創文化祭~5月高能降落

I-Lab創意發想實驗室、產學處新創教育組共同營運「韌學堂x新創農場」,引導學生激發熱情Passion、領導創新Leadership、挑戰極限Utmost、永續行動SDGs的韌性PLUS實踐。於2022年輔導五間學生新創團隊執行教育部創創計畫開關公司,亦輔導三組學生新創團隊獲教育部創業模擬平台優選,各組獎金10萬。在2022年5-6月,我們將推出「韌性PLUS新創文化祭」,催化校園新創行動,歡迎大家共襄盛舉。

 

📣 5/18「深耕四創、韌性PLUS」I-Lab學生新創團隊成果展

想知道進駐I-Lab的學生新創團隊在搞什麼東西嗎?在這一小時快閃成果展將展出16組學生新創團隊成果,期間亦有「韌學堂CLASS」MV全球首播,歡迎全校師生蒞臨參觀。

活動時間:5/18(三)1210-1310

活動地點:校本部卓越大樓701

報名方式:免報名,前100位出席者將獲得I-Lab限定小禮

 

📣 5/2隆重初登場藥妝系學生新創品牌COGEOUS綴媤坊

I-Lab輔導的藥妝學生新創品牌COGEOUS綴媤坊(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ogeous_tw/),將於2022藥妝系畢業展(5/2-6)玻璃屋展示新創產品,並推出母親節限時限量優惠!

光輝五月♡❤2022獨一無二的母親節校內最佳伴手禮

屬於肌膚的午茶時光~特別添加天然舒緩、保濕、亮白之紅藜萃取物

紅藜舒緩嫩白午後凍膜100 mL

🍪 輕奢質感淡香水30 mL―果茶初戀、花茶相見

校內畢業展期間有母親節組合優惠,校內外線上訂購請速洽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foKuDQ-QbivDPijf0J4NqkKain1ZQhWPZN9yqntvpCYq6m8A/viewform

 

📣 再生醫學新創商化工作坊(線上演講)

4/28 0900-0950~從學生新創談起
5/05 0900-0950~看新創醫材上市前的最後一哩路
5/12 0900-0950~新創醫材的挑戰

線上報名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uOMbskuH1DL261jSuJ8z0UiiD2pnyeVb6LNk_OAPG-E/viewform

主辦單位:中央生醫系x中醫大科管所x I-Lab

 

📣 5/14北港限定「好事花生x永續共生」設計思考工作坊

"走在北港鎮上,到處看得到花生、蒜頭,滿街的花生蒜頭產業,該如何走出一條不一樣的路?"

邀請北港學生透過工作坊更了解雲林縣偏遠鄉鎮面臨之問題,以設計思考角度,探索當地「產業」、「教育」、「樂齡」等範疇,用創意、創新思考角度創造無限可能,藉此組隊提案參加2022北港盃創意創新競賽。

活動時間:5/14(六)0900-1630

活動地點:北港分部藝文教室(實體舉辦或因疫情調整舉辦方式時間)

報名方式:於校園入口網站報名;完成課程可獲通識演講時數

報名期限:4/21(四)13:00至5/11(三)17:00截止

主辦單位:學務處課外活動組x I-Lab

 

📣 5/16 新創商化工作坊

創意產品開發設計起手式/亞洲大學創意商品設計學系蕭毓庭老師

活動時間:5/16(一)0910-1200

活動地點:校本部卓越701(實體舉辦或因疫情調整舉辦方式)

報名方式:https://forms.gle/8eXx7B3R8uiFun3A9

主辦單位:逢甲商學院x亞大設計學院x I-Lab